close

熱門 如何學英文 學校,補習班沒教的事

熱門 如何學英文 學校,補習班沒教的事

熱門 如何學英文 學校,補習班沒教的事

如何學英文的相關搜尋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單字 kk音標 我如何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 如何學會英文 如何學英語 如何学习英语

 

 

 


語言更是一種表達思想的媒介,當英文逐漸成為國際上商業溝通、談判、交涉及協調的共通語言時, 學習英文 的重要不言而喻。 常聽到有人抱怨:﹁我覺得英文很重要, ;...
2013年12月10日 - 我記得那個時候,老師要班上的同學輪流念 英文 課文,聽到真的是差點沒暈倒,當我前面的同學一一念完,冷汗越冒越多,心想完蛋了!輪到我時, ;...
如果錯過 學習 英語的契機,要怎樣 學習 英語呢?那就重頭學起,從基礎英語開始吧! 英語的 學習 有階段性的問題,如果基礎沒有 學好 ,進階 學習 會有困難。萬丈高樓, ;...
2014年7月20日 - 學英文 跟減肥一樣,靠著短期的衝刺可能會看到體重計上的成效,但是長期下來, 如果沒有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,還是會回到復胖的循環。
我認為 學好英文 有三個步驟,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找到 學英文 的動力。 我剛上高中會開始想認真念「超難」的英文只是因為想讓大家看得起我這個來自鄉下國中的「外 ;...
2013年1月31日 - 老實說,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想寫一篇關於我 如何學英文 的文章. 起先是因為有格友問起, 後來也有格友誤以為我是在國外讀書 學英文 ...那些好奇和疑問 ;...
看YouTube輕鬆 學英文 . 248296 赞· 3812 人在谈论. 誰說 學英文 得按部就班?誰說單字用背的?密切關注:希平方將迅速提升你的英語力! www.hopenglish.com.
去年剛回到台灣,人們常常問起:你是 如何學英文 的?要怎麼背單字?文法好難喔! 怎麼學?真羨慕你在國外有英語的環境,blah, blah, blah....唉呀呀! 坊間有關學 ;...
透過Youtube影片 學習 英語,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,還能學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! ... 從電影、音樂及TED 等生活影片讓你聽懂英語、說好 英文 ! 影片.
我常常遇到有人(親戚朋友、朋友的朋友、路人甲乙丙丁族繁不及備載)問我:「怎麼學, 才能把 英文學好 ?」我常常會先問他們幾個我覺得很基本,基本到正常人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自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